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可以涂鸦我的

我的生活 画起来应该有很多很多东西
你有多大?
我能不能够在很多很多东西里一眼就看到你?
还是虽然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却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我的世界 应该不会很小
我们的世界其实那么大就那么大
从来没变大变小过
只是眼睛可以看到的世界有限
所以看得远的就发现世界那么大
看得不远的就觉得世界小小而已
我要我的世界有其他东西
可是有其他东西而已是不够的
我的世界一定要有你的存在
你要变成我的世界的一部分
那才可以完整

我的脑袋 里面不知道有什么
可是应该有很多奇怪的幻想
不乖乖读书却想些有的没的
写些没用的东西打发时间
啊~ 却不能踢走脑袋里的那个身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