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说了好多话

说了好多好多话,刚开导了姐姐。收到信息那一刻我也吓到。背叛这字眼很严重,还好是误会。可是,他气在头上,她因为分手两个字而乱了,而我说了好多好多话。
当一个人不爱另一个人时,什么都可以用来分手的。
对我来说分手除了不爱,其它的都是借口。
如果你真的还爱着一个人,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就算有误会吵架。
人跟人一起都一定有摩擦,何况是那么亲密的人呢?
沟通是很重要的。沟通让你可以了解一个人。沟通让你可以信任一个人。
不沟通,怎么可以期待对方什么都了解?
当你对你的另一半说出“你就是什么都不明白”这句话时,你应该反过来想想你们怎么沟通?
当你放大别人的缺点,你怎么忘了看他的优点了?
正面的不看,却越过线看负面。
当想着负面的结果时,为什么不先想想正面的结果?做正面的努力呢?
我承认自己也不能做到全部,曾经也是很失败,不成熟,不懂事,十分任性的。
不断不断的在一次一次中学习,寻找自己想要的,改进自己,却也伤害了很多人。
我啊~虽然不知道现在的他有多喜欢我,却知道自己的心在绕着谁打转,不想停止。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虽然她非常敏感,喜欢忧郁,悲观。
她也很固执,每次每次我说话都听不进去,所以才会常常不开心。
妈妈,您听话。当我在讲道理时,听一些些进去也好哦。
这样你就不会每次为了“您那不听话的孩子”而生气了。
其实,您不知道,我们没有一个人不爱您。
就算再怎么不听话,我却很清楚知道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
好的,因为您说他们不听话,所以我还有很多话要说。
怎么你们都这么爱听我说话,却不愿意记住我的话,做给我看呢?

偶尔会累,一下下的抱怨,一下下就没事了。
我的护照没人得空载我去做啦~这是我最要哭泣的事情。
还有不知道你有没有过得乱七八糟呢?我今天没有很想你,因为我的脑袋太忙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