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每次每次如果叮咛
你会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一定会这么说
可是我看到的你
每次每次都不过关
你的好 我的好
我们所谓的好 可能不一样
你觉得好就好

挂心
我还是把心挂着
想你也好 担心也罢
就是放不下
荡着荡着就像附近的秋千

重要的日子那么近了
最后的冲刺了
生活都颠倒了
我都被忘记了
坏习惯回来了
我不管你咯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放在心上
却不打算多说

想对你说的话
如果累了就放松休息下
充电了再出发
如果觉得压力了闭上眼
想想开心的事
吠两声也不错释放下
永远先想正面只想正面
储存正面的力量和信心
我对你都充满信心 怕什么?
“呼”的一声不是叹气
而是放松 然后笑一个

如果如果我的出现可以让你放松开心下
该有多好
每次每次我都这么想
想做可以让你休息下的下课钟声
我永远都想照耀人
像太阳般的向日葵

每次每次如果叮咛
每次每次都很想你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

No comments: